泠七是个鸽子

现阶段会的技能有:发簪 滴胶 热缩 缠花 吧唧托 (。・ω・。)ノ♡

难道没有那种单身互相营业,完了还能互相僚机的师徒关系么【三】

这把属于过渡,水得像大海

接下来就是师叔的故事了


-3-

豆腐果是镇上特有的小吃,拿锯木头落下来的碎屑合着松树皮熏烤的,豆腐也是特制的碱水豆腐,熏烤到能爆出豆腐浆的时候里面包上辣椒凉拌的鱼腥草,好吃极了。你问我我为什么知道这么详细?呵,我曾经为了偷学变成小白狗去王婆婆院子里赖着不走这种事儿我会说么?


“师祖师父,我买了现烤的豆腐果!大门又被那些想拜师叔的人堵住了。”

刚跨进门就看见正在整理衣服的师叔,师父端着酒杯憋着笑,师祖他老人家已经笑趴下了。我斟酌着找个能说的话题

“师叔回来了,吃豆腐果……么?”


师叔直接端走了我那份豆腐果还拿走了我提早半个月定的半熟芝士蛋糕,心好痛哦,我就不该问的。

师叔吃着蛋糕给师祖汇报了这次开会的内容:为了避免弟子走火入魔搞自己师父,协会决定要搞修仙教学改革改成分属性分灵根大班授课,那些太远的宗门就用电脑实行网上授课巴拉巴拉……重点是他们不带我们玩,说我们路子太野没法一起愉快玩耍。我瞅着坐着的一个变异单雷灵根,一个变异雷火双灵根还天魔体,一个玉佩成精,再低头瞅瞅自己,一个五行齐全的萨摩。啊这,好野的路子。

“不带我们玩就不带呗,反正我们宗门也没有出现徒弟黑化了把自己师尊这样那样的教学事故……”师祖拍掉手上瓜子皮又问“玉佩你真的不打算收个徒弟么,为了不和门口那些人打起来,萨摩都会狗急翻墙了。”

“?”师祖我谢谢你哦。

“不找,坚决不找,是游戏不好玩还是萨摩不好撸,我一个奶妈又不能打,万一被黑化徒弟这样那样的可咋整。”

“……享受?”我慢悠悠飘出一句并做好了被锤脑壳的准备。

看在半熟芝士蛋糕的面子上没有被锤脑壳,而是被放生了半个月。


师叔回来的日子长了,登门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最后着实禁不住每个月大笔大笔的经费支出花在维修山门大门上,师祖决定忍痛把师叔送出去。做出决定当晚就把我和我狮虎虎从床上拎起来,我们师徒孙三代关上门合计怎么能合情合理把师叔送出去。


谁曾想主意还没定下来,师父就因为意外入魔和师叔打了一架。


评论

热度(2)